电话:3201434 

行风举报电话:3201413

地址:通化市新华大街

          232号
 

版权所有:通化市人民医院

吉ICP备17008959号 技术支持:中企动力长春

新闻中心

通化市人民医院开展“关注老人健康·做老年友善机构”宣传摄影展活动

分类:
新闻中心
作者:
通化市人民医院
来源:
通化市人民医院
2021/09/06

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“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,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”,我院正在开展老年友善医疗卫生机构创建活动,为老年患者就医提供方便,优化老年患者就医流程和环境,对老年患者就医予以优先,解决老年患者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,提供老年友善服务。活动以来,我院各科室在原来为老年人提供优质诊疗服务的基础上,进一步细化了服务流程,提升了服务质量。现根据各科室专科化特点,向全院科室征集了“关注老人健康·做老年友善机构”主题摄影作品,摄影作品已做成宣传板放置医院大厅。

现将部分科室摄影作品展示如下:

1

消化肾病内科

 
 

2

急诊科

 
 
 

3

血液透析室

 
 
 

4

骨外科

 
 

5

内分泌代谢病科

 

6

干疗一科

 

7

导诊

 

8

肿瘤放疗科

 
 

9

职能科室

 
 
 
 
 

  在各科室的积极配合下,我院的 “关注老人健康·做老年友善机构”宣传摄影展得到患者及患者家属的普遍关注,很多来院就诊患者都在宣传板前驻足观看,了解了我院在关注老人健康方面做出的努力,为我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做好宣传。

 

撰稿|王诗尧

审校|徐航航 李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