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3201434 

行风举报电话:3201413

地址:通化市新华大街

          232号
 

版权所有:通化市人民医院

吉ICP备17008959号 技术支持:中企动力长春

新闻中心

通化市人民医院在我市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大会上绽风采

分类:
信息动态
作者:
来源:
2018/08/20

  8月15日上午,“守护健康 伴您同行”,我市首届中国医师节纪念大会在广电剧院隆重举行,副市长王国昌为大会致辞,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12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大会。

  大会在通化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表演的舞蹈《爱在天地间》拉开序幕。

 

 

 

 

  大会为52名优秀医务工作者分别授予“通化市名医”“通化市名中医”“通化市基层名中医”称号,表彰他们为我市医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。通化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杨秀坤,耳鼻喉科主任刘孝明,胸泌甲状腺外科副主任吴廷成,神经外科副主任马晓雷获得“通化市名医”称号。市领导邵波、王平、王国昌、于深等为获奖者颁奖。

 

 

 

  来自全市医疗卫生战线五位医师代表先后登台,讲述了他们各自从医道路上的难忘经历与感人故事。通化市人民医院疼痛与康复医学科主任翟伟奇作了题为“成长——爱心仁术,大道铿锵”的报告,讲述了疼痛科成长经历和为患者解除病痛的感人故事,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。

 

 

  通化市人民医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“敬佑生命,救死扶伤,甘于奉献,大爱无疆”的精神,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