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:3201434 

行风举报电话:3201413

地址:通化市新华大街

          232号
 

版权所有:通化市人民医院

吉ICP备17008959号 技术支持:中企动力长春

新闻中心

市卫计委领导走访慰问我院困难党员

分类:
信息动态
作者:
来源:
2018/04/11

  春节前夕,市卫计委副主任车明亮来我院走访慰问患重大疾病的困难党员,送来慰金,带来组织的关怀,提前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。

  车明亮主任首先来到我院微创外科,看望了微创外科的护士长吴元兵,吴元兵护士长因患白血病,长年服用治疗药物,经济负担非常重,但她从来没有向组织提出任何要求,她除了刚患病时住院治疗期间请了病假,一直坚守在临床一线,为广大患者服务。车主任听了吴元兵的事迹后,非常感动,表示吴元兵是通化卫生战线的优秀党员代表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,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。鼓励她坚定信心,克服困难,乐观向上,永葆党员本色,并嘱咐她一定注意自已的身体,有困难找组织,医院和卫计委都将全力以赴帮助解决。

  随后,车主任在市医院党办主任白玉兰、团委书记肖艳丽的陪同下来到困难党员李卫东家中进行走访慰问。李卫东是市医院原审计科科长,因患有脑出血后肢体活动障碍 ,生活不能自理,家住二道江,卫计委领导的到来,让李卫东非常的激动,车主任亲切的与他交谈,唠着家常,详细询问了李卫东的身体和生活情况。并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。

  岁寒时节见真情,走访慰问暖人心。多年来,市卫计委的领导坚持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职工,每年春节前都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,在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,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,让医院的党员和职工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。

 

0